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2014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趆高,另外食品安全問題的不斷出現,讓人民對優質食品及有質用品的需求越來越旺盛;據相關部門預測,2015年中國有機農產品消費將達到248億~594億元的市場規模。有機食品正以年均15%的增速發展,有機認證農地面積和有機產品銷售額都已在全球名列前茅。國家“十二五規劃”更是將食品安全提上了日程。在市場需求與政策指引的多重作用下,有機食品將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

2014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簡稱:NOPE2014),將致力於打造有機產品的行業首選貿易平臺,將攜手全球領先企業,全面展現有機產品:包括有機食品、有機飲品、有機農產品、有機茶產品、有機食用菌產品、有機畜禽產品、有機水產品、有機蜂產品、有機奶粉及有機用品等多種產業的優質產品與服務,滿足華南地區及深圳人民對優質健康生活的多樣化的專精需求。

展會將於2014年5月8-1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此次展會將成為深圳地區唯一的天然有機綠色用品及天然有機食品行業的高端展覽,展會涵蓋了全球範圍系列的天然有機紡織用品、天然有機沐浴用品、天然有機個人護膚用品、天然有機母嬰用品及天然有機綠色食品及飲品等展區,通過展覽平臺攜手全球有機領先企業,致力打造亞洲最佳天然有機產品及綠色食品一站式采購和技術交流平臺,共同助推引領有機綠色產品行業的快速發展。
點擊率:194532
關閉窗口
發布時間:2014-04-29
中華有機農業協會   版權所有

E-Mail:coaa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