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COAS酸性氧化電位水生成器安全與衛生標準(草案)
中華有機農業實施準則(COAS)

酸性氧化電位水生成器安全與衛生標準
Safety  and  sanitation  standard  for  Acidic  electrolyzed-oxidizing  water  generator
2013公告版

摘要:
酸性氧化電位水生成器安全與衛生標準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酸性氧化電位水生成器(以下稱生成器)和酸性氧化電位水的技術要求、應用範圍、使用方法、檢驗方法、標誌與包裝、運輸和貯存、標籤和使用說明書與注意事項。
本標準適用於有隔膜式電解槽或無隔膜具有分流功能之電解槽連續發生型生成器及其生成的酸性氧化電位水。
本標準不適用於其他無隔膜式(不具分流功能)電解槽所生成之次氯酸鈉水(NaOCL)和飲用型弱鹼性還原電位水生成器及其產生的酸性電解水和弱鹼性還原電位水。
2    規範性引用檔
下列檔中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為本標準的條款。凡是註載日期的引用檔,其隨後所有的修改單(不包括勘誤的內容)或修訂版本均應經中華驗證技術委員重新評定之。
在台灣需符合CNS各項標準規範。
在美國需符合FDA食品安全管理規範。
在中國需符合以下國家標準: 
包括GB  191 包裝儲運圖示標誌,GB/T  1266 化學試劑氯化鈉,GB  5749  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GB  9706.1 醫用電氣設備 第1部分:安全通用要求,GB/T  14710 醫用電器環境要求及試驗方法,GB/T  5750.5-2006 生活飲用水標準檢驗方法 無機非金屬指標,HG/T  2471 電解槽金屬陽極塗層,消毒技術規範(2002年)    衛生部,內鏡清洗消毒技術操作規範(2004年版)    衛生部,消毒產品標籤說明書管理規範(2005年)    衛生部。

標準全文公告在「資料下載/有機標準」,敬請下載參閱,並提出意見,謝謝!
http://www.coaa.tw/Main/TW/DownList.aspx?tk=FGWS37BFJZAA&pk=141114
點擊率:189472
關閉窗口
發布時間:2013-09-13
中華有機農業協會   版權所有

E-Mail:coaatw@gmail.com